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

假期师训@申请+面试篇

第一次申请师训就中了,
而且还是我梦寐以求的假期师训
我真的很幸运,
感谢上天所赐给我的一切,
我会好好的珍惜~~

2010年08月09日

这一天, 一如往常的去教补习
突然,

收到池副的来电
她说需要准备资料填写假期师训的报名表

第二天

到学校填写
原来我是最后一个呢~~


2010年08月28日

正式把所有的资料都交上


2010年10月19日
懒惰的我,

最后一天才把资料交给校长sah

差一点就要被骂了。。。:p
到了晚上

关灯了~~~

准备要睡觉了~~~

才发现!!

忘了填写hasrat。。。。。

我立刻爬起来写 就在这时侯,
老公发现他所找的地址和surat tawaran的不一样,

这时才发现google map里有两个滨华二校
糟糕了。。
最后我们决定跟着surat tawaran的地址。。。

希望明天一切顺利。。。

2010年10月20日

五点就爬起来
洗刷完毕 准备出门咯~~~
原本一切都很顺利,

就在这时,

走错路啦。。。
怎么办??
问了路人甲,
又问路人乙,

还问了丙和丁,

终于来到了滨华二校。。
时间到了~~
我赶快下车一支箭跑到考场。。。
进到考场,
所有人都准备好要开始了。。。
我的心里扑通扑通的跳~~

紧张!!
打开铅笔盒,
糟了!!
下车时把铅笔掉在车上了。。

赶快把身体反去后面跟同学借笔。。
**真的很感谢借我笔的同学哦。。。 :p
好不容易,
考完笔试啦。。

又要准备面试啦。。
面试分两个阶段,
一,组别
二,个人
我们这一组还算蛮融洽的,大家合作的蛮愉快。。。
感恩哦~~
个人的时候,考官也蛮好的,没有刁难。。

最后,他还说:希望你以后是个好老师噢。。。
我会尽力的~~ :p
**要谢谢一位帅哥朋友哦,因为面试前发现我用了一张recycler paper填写资料,
还好这位帅哥朋友有多一张表格哦。。。
真的太感谢了。。。(*^__^*) 嘻嘻……

20102010 经历了许多,但总算是个好日子~~~
20101115

紧张了一整天~~~
终于,
就在冲凉的那一刻,
老公突然高兴地跑了上楼

告诉我:

你中大奖啦~~

那一刻,

真的太高兴啦。。。

^v^

我中的是kdc-kpli
IPG kampus tuanku bainun 噢~~~
又是一个新的体验咯~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