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

假期师训@1/4

第一次的假期师训就这样结束了,
开始想念大家啦~~
想念一起上课,偷懒,吃吃喝喝~~~
这是老师应有的态度吗?
我想不是,
但,我们就是那样!!哈哈~~

假期来上课,
老师假如不好好享受在学院生活的日子,
开学学生会受罪噢~~ :p


结婚生女后,
能玩的时间真的不多,
这一次,
上天特别眷顾我,
让我来到这里,
认识大家,
和大家一起吃喝玩乐 + 读书
小歇一下~~
感恩噢!

~~上课篇~~
在这里上课,
可以说轻松,
也可以说不轻松,
因为~~
功课真的很多,
有个人的,有组别的,
有的会之前就交,
有的1月,3月或6月....
上课学什么?
华文,对我来讲真的很难,
华文程度差嘛~~
但有什么办法,还是得读丫~~
这一次,学到了一些电脑技能,怎么玩hoki.....
还有,怎么教书~~
从讲师所说的,同学们所讲的,一切都好有用。。


~~吃喝篇~~

每一天早上,
一张开眼睛就在想:
等下午餐吃什么呢?
午餐后,又在想:晚餐吃什么呢?
碰到空挡或假日,没回乡,就会想:要去那里玩呢?

开始时,午餐总在学院吃,
后来一有时间就到 berapit 吃 laksa,tomyam 炒饭。。。
要不然,就是大山脚咯~~
最爱芋饭了!
晚餐就越吃越远,
开始在庙街
后来就跑去北海啦~~

~~玩乐篇~~

这期间:有去过好多地方噢~~
第一个星期就被班长带坏了。。
上了半天课后,
他带我们到tambun按摩吃海鲜。。。

第三个星期,我们一大班就到槟城两天一夜游~~
海边BBQ + 蝴蝶公园 + 极乐寺 + tambun海鲜餐

期间,
唱了三次K
(但我只有两次,因为有一次我到槟城找朋友啦~~ :p)
mengkuang跑步 + 跳健康舞
坤泰乡村餐厅吃泰国餐
乐园吃丰富的午餐
还有还有,回之前到《道@TAO》吃自助餐,好好吃噢~~


这次只是1/4,
期待2/4的到来咯~~
同学们~~~
半年后见咯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