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7日星期五

~ೋღ 结婚四周年3天2夜之旅 ღೋ~ 《dAy 1》part 1


原本预测12时正从家里出发
可是
~摸!摸。。。
12点50分终于出发啦~~!^^
害怕会破坏行程
要改plan 呢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小宝贝带着
她的最爱 - 跳跳虎 
+
小枕头
头上还有一个可爱的蝴蝶结~~
^^
 

还有可爱的小风车~

出发前,拍张全体照吧~!

我跟老公说~
我们去云顶吧!
他说:怎么又去云顶?aiyo...
我说:好玩嘛~ ^^
他:。。。(无言)
嘻嘻!骗到他了~

路上~
我们看见斑马车!

还有~豹车!
好特别噢~~!

老公说它是载着人们到safari 参观的噢~~
坐载这车里让动物“参观”~
哈哈。。

小宝贝在车上睡着了~
还亲吻着我肚里的小小宝贝~ :p

在还没经过云顶前,
我说:都是不上云顶了~我们去文东吧~~!
他有傻傻地直走去文东咯~
嘻嘻。。

过了这个地洞就是彭亨州咯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dang dang dang dang~~!
我让他知道我们的第一站咯~~!
法国村+日本村
他好气又好笑~ ^^

上山的路弯弯的~

买了两张大人的入门票~
小宝贝不用~
省下8令吉。。 真好!

法国村~

刚好有suttle bus,
所以我们先参观日本村吧~~!

小宝贝感觉有点紧张噢~~

小宝贝指着不懂什么,
好奇地问咯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日本村

第一次来到这地方~
期待噢~ 

小宝贝变成minnie了~!^^

这里环境蛮优美的~

好久没有二人照咯!

可爱的小宝贝~

下雨了~
所以我们买了一把伞~
老公档期模特儿了~
哈哈!

=*+父女照+*=

日本村的另一个景点~
里面有许多漂亮的花朵~
  

粉红玫瑰

小白花

 参观完毕~
我们到山下乘搭接驳巴士回法国村咯~!

小写真~^^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法国村~

真的好法国噢~!
建筑物都好美!
但是食物都好贵~

小宝贝骑上假假的蓝马~
好兴奋噢!
妈咪真怕她跌下来~
看来我的担心是多余的。。。

这里只有一条街~
还有小丑叔叔捏气球噢~!
小宝贝得了一只可爱的小狗~
  
我们还在这里享用了下午茶~!
is pizza time!
**小宝贝忙着喝水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接着就下山啦~~!
他:接着我们要到哪里?
我:下山就知道啦~!要两个小时哦!
他:我懂了~我们去林明,对不对?
我:。。

猜错了好几回~
终于快要抵达目的地前,他终于猜对了~

sEkInCHan 
=*+鱼米之乡+*=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= 待续 =
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