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3日星期一

♥♥宝贝の小点心♥♥甜甜脆脆葡萄布丁


小宝贝:“妈咪~我想要吃布丁~~!”
妈咪:“没有布丁喔~明天妈咪买给你啦~~”
小宝贝:“我要吃~我要吃~我现在就要吃~~”
开始哭闹咯~
。。。。。。。
妈咪:“好啦~我们一起做啦~”
小宝贝:“yeah!! ”


就这样~
我们就一起开工咯~~!
^^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准备材料:

布丁粉一盒
这个味道蛮不错噢~
什么都不用加!
懒人最爱。。:p

葡萄适量~

黑色没有籽的葡萄是我的最爱!!
好甜噢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把葡萄切半

再切半~
假如葡萄很大救再切小~~

葡萄丁。。
加这个比加coconana好噢~
比较营养嘛~~!

小宝贝帮忙份葡萄丁咯。。

完成~!
扮个鬼脸~ :p

每个小碗都有相同分量的葡萄丁~

把整包布丁粉加上400ml煮滚的热水~
搅拌搅拌~
完成了就可以倒进小碗里咯~

待冷中~
凉了才可以放进冰箱噢~

dang dang dang dang~~!
冷却后葡萄会浮在上面噢~

yummy yummy ~~!
完成!!
放进冰箱冷一冷会更好吃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小宝贝要开动咯!

ah am~~!!!

满嘴都是布丁~

 好开心!!
好满足!!
小朋友的快乐永远那么简单~!

 看着小宝贝吃得那么开心~
妈咪心里也好开心~
不用吃心里都感觉到一丝甜甜的~~! 
妈咪爱你丫~~~
muacks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妈咪:“好不好吃丫?”
小宝贝:“很好吃!下次我再做给你吃丫~”
。。。。。。。
妈咪:“好吧~~”
妈咪笑笑~
小宝贝又去玩玩具啦。。。
^^


= the end =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