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

♥♥宝贝の食谱♥♥sambal辣椒臭豆

sambal辣椒臭豆

臭豆
你吃过吗?
你喜欢吗?
我丫~
从小就很爱吃臭豆
因为真的太好吃了~~!

可能你会不认同我所说的吧~~
我hubby就是其中一个。。
他一颗都不吃~
所以,我赚到咯~~!
全是我的!!
嘻嘻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罗嗦完,开动咯~~!

步骤一 @ 准备材料

臭豆
多或少就似乎多少人用餐咯
这把臭豆不大美
要买青青的
不要象这样黑黑的



sambal辣椒
之前已经教导过了
现在就可以派上用场啦~



asam 膏



步骤二 @ 拔臭豆这次在pasar tani买的臭豆有好多虫噢~
所以只剩那么一点点
我喜欢留着一些臭豆的皮
如果你不喜欢
可以统统除掉噢~~


步骤三 @ 煮煮煮

把锅热一热
记得不要放油噢
因为sambal 辣椒里已经有足够的油了
把适量的
sambal 辣椒放进锅



然后把臭豆都放下去




asam加一点水



炒呀炒
可以尝尝味道
不够甜就加糖
不够辣就加辣椒
还有~
别忘了把asam的水放进去噢~



差不多就可以起锅咯~



达郎~~!
好吃的sambal辣椒臭豆



请你的眼睛吃一口吧~~!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我家全上下都好爱吃臭豆
每次妈妈煮这道菜
我都吃好几碗饭噢~
全部人都像抢吃一般
哈哈~!
现在只有我一个人吃
感觉有点孤独噢~
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